close

 

2016-10-21 13.22.58.jpg

到機場之前我一直心心唸唸想吃的就是它,北菓楼的夢不思議大泡芙,去年第一次來北海道被朋友推薦後就一直想要再吃,這次有機會再來北海道當然一定要一下飛機就來吃一下。

新千歲空港的大部份好吃店面跟伴手禮其實都在國內線航廈,從國際線走過去要五到十分鐘,所以到了機場怕之後沒時間或行李箱爆炸想要先買好伴手禮等,也可以一下飛機就先前往國內線航廈購買好東西再去搭車。

走到了北菓楼位於國內線的櫃位後,發現它現在是個有座位區的小店面了耶!店裡除了賣可以馬上食用的泡芙、冰淇淋外,也有其他有名的伴手禮,像是年輪蛋糕、餅乾等。

店面如下圖所示,左邊一區是賣伴手禮的,右邊則有三個小小的座位及可即食的甜點可供購買。

photo_01.png

(圖片來源:北菓楼官網

雖然目前已經有新品上市,叫夢風船,是做得像杯子泡芙感的甜點(下圖上排),但我還是只買了我的最愛 XD

IMAG1051.jpg

夢不思議我最喜歡的就是如同酥皮一般比較硬脆的外皮,我個人對於鬆軟的泡芙皮比較沒有愛,而對於這種酥酥脆脆的咬勁就覺得超好吃的!中間的奶油調味也不膩口,一個泡芙雖然很大顆,但吃完只會覺得很剛好,不會過多,但也足夠解饞。畢竟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總不能因為一顆泡芙吃下去就再也吃不下其他了 XD

在店內享用的好處是可以使用免費的咖啡,只要有消費在店內都可以享用喔。如果座位區還有空位的話,不彷跟朋友一起坐下來好好品嚐甜點再配個熱咖啡暖個身子再踏出機場。

2016-10-21 13.24.53.jpg

 

arrow
arrow

    moon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